這次當了台灣導遊來了個環島旅行
說是環島
台灣島是繞了一圈沒錯
但是停留的點並不多

台北到高雄的高鐵含概了西半部
南迴鐵路到花蓮,繞了東南半部
北迴到台北,剛好補足了剩餘的部分
用火車輕鬆的達到環島的目的
但是中間的那部份~~就下次吧

雖是定點旅遊
且遊客還是有點年紀的哈爸媽
但是背包客的精神長存我心呀
沿途都是走走走
還好哈爸媽也都是練家子~~
適度的給予休息後還是生龍活虎的
比年輕人還要有體力呢!

再加上台灣的旅遊精神吃吃吃
希望不要像上次哈利的經驗那麼失敗
起碼帶個一兩公斤回家吧

另外,哈爸媽打的"用筷子減肥"的如意算盤(就是夾不起來就會少吃)
在人的求生潛能下完全的克服
哈爸從完全不會用筷子吃東西
一個星期後就可以用筷子夾土豆(進化速度也太快了吧)
所以出門玩的期間就把常備在我袋子裡的叉子拿出來了(其實也完全沒用到過)

想著有一天
哈爸媽約著朋友在希臘去中餐館吃東西時
兩人熟練的用著筷子吃飯的得意表情
應該也算是台灣行的意外收穫吧

今天下午送走了哈家一家人
要進入申請文件跟打包的繁瑣流程了
但是還是可以開心的發文
畢竟我現在是有ㄅ半注音的人
之前哈利不用windows後
不知從哪來的注音輸入法真是讓我抓狂

讓我碎念一下~~之後該補的文章我會速速進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