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哈利,較好聽的講法是一個是肉感有曲線,一個強壯有安全感,但修飾語言的背後當然是兩個胖子常常跟體重計斤斤計較。兩個人同盟一起減肥、散步、運動,當然失心瘋狂吃的時候也要抓一個墊背的。


遠距離戀愛時,不論是在開頭或是結尾,我常以你現在幾公斤問候,當然哈利反問我的時候我是不會回答的,連住在一起的時候我都要趁他出門才量體重,才站在wii fit上面(但是小人的我會去偷開他的wii fit檔案看幾公斤,但是我的有鎖密碼)。

 

婚訂完了,習慣還是沒有變,聊完天的時候照例問了,你現在幾公斤呀?沒想到哈利回說:『就星期五的時候朋友來吃了pizza,還有帶了蛋糕,我吃了幾塊,星期六的時候又出去朋友家吃喝,吃了..........。』超級長的一段食物匯報,本人沒什麼耐性,在五分鐘後直接打斷問說:『三天前你寫信說是XX(還好還是兩位數),那你現在到底幾公斤?』

 

哈利小聲的報了數字,大概重了三公斤。雖然我已經知道哈利橡皮人的體質,但仍然還是對數字的起伏感到驚訝,人在兩天內到底可以胖幾公斤呢?(哈利請不要以自己當人體實驗,我不想知道)

 

但是覺得有趣的是,誰說女人怕報體重愛找藉口,事實證明,男人對於在乎的事情也是相同的。不過我完全了解哈利的心酸,因為自從我國小畢業後,我這胖子對體重也是守口如瓶的,現在要我講有多重,一句話,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