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tism.jpg 
(大家都穿得很正式的受洗)
 
哈利的好友由美國回來參加小姪子的受洗,很開心的我們也應邀參加,不過身為異教徒又是外國人的我,真的沒勇氣擠到受洗盆的旁邊,看著大鬍子神父受洗小朋友,我想人家的教父在聽著神父禱告時,會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吧(一臉甘傾何事)。雖然坐得比較遠,但是還是可以感受那個氣氛啦,不然坐太前面又一直問為什麼的聲量過大時,會被趕出教堂吧。

 tn_IMG_3553.JPG
(第一次現場拿到的受洗糖)

tn_IMG_3554.JPG
(還有白船版,但是糖果已經被吃掉了)

參加完典禮後,事後跟朋友約見面。朋友開心的秀出之前出去玩跟海豚照相的照片,一邊看一邊解說,哈利取笑他是舊電影裡的Dolphin and boy(Boy on a dolphin),也不知那時我耳背還是先入為主的印象(朋友是胖子),我就聽成"Dolphin and BALL",還回答那你就是被頂起來的那個囉。

 

回答時朋友坐的遠沒聽到,但是被壞心的哈利聽到,大笑外馬上複頌我剛才所說的話,讓我當下真是超不好意思的,不知不覺中吐露心,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朋友馬上說:『我這張照片已經被很多朋友取笑,但是你是最過份的。』哈利馬上附和,Umi本來就很壞心只是你們不知道。還好這是哈利朋友中數一數二好脾氣的,一笑置之,不然真不知要怎麼收拾殘局呢!!

 

哈利還轉頭跟我說:『你想要假裝溫柔婉約的形象好像快要破功囉。』

 

哈利,好傢伙,回家看我怎麼修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