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5320.JPG
(我和哈利的除夕年菜)

真是人在異地才會每逢佳節更思鄉
下午的時間算好了是大家吃完年夜飯的時間
(一定要等吃完才打,不然家人都會用今年吃什麼來刺激我)
知道大家都安好,在台灣的都回家報到了
能夠團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打完電話回家後,總覺得也要來做點什麼過新年
開冰箱看看有什麼材料,拍胸脯跟哈利保證今年我們也有年夜飯
一定讓你吃好料
雖然再怎麼樣也比不上在阿公家長輩準備的那一桌好菜與家人團聚的那種感覺
下次就把哈利打包回去過新年好了
讓他感受一下我們家過年的感覺囉

翻完冰箱只做得出炸春捲、蠔油雙菇、糖醋蝦、豆酥鱈魚與瓜仔肉
哈爸哈媽渡假去~~這樣的兩人年菜應該夠豪華了吧
但是還是想要回家吃圍爐呀
阿~~我明年一定要回台灣過年
大家新年快樂~~福虎生豐(我一直覺得這唸起來有點大舌頭說)

還要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還有我自己的部落格又滿週年了~~原來我也是可以一直寫下去的


~~~~~~~~~~~補充~~~~~~~~~~

沒想到在我的洗腦之下,哈兄弟居然包了紅包給我耶!雖然也不過就是從他的每月薪水挪一些給我,但是名目就正式納在我的私房錢底下,齁,那個紅包袋要留起來,每年再來提醒一下記性不好的哈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