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07_lu_56_prosport_s_wake.jpg
(來自溫布頓官網)

b_07_lu_172_afp_g_kirk.jpg
(來自溫布頓官網)

因為上次的雅典公開賽,哈利跟我去看了盧彥勳的比賽,這次看他進十六強哈利也很開心,看到第四盤時哈先生就刷卡看了盧彥勳對上美國選手Roddick的比賽(我想他應該是盧彥勳的小粉絲吧)。


Roddick是現今發球最快的選手,也是此次男單選手第五種子,排名八十二的盧彥勳看起來好像小蝦米對上大鯨魚,勝負差距懸殊明顯,不知道是Roddick的表現失常,還是盧彥勳的狀況極佳,打滿五局近五的小時的比賽,在最後一局以九比七拿下比賽。盧彥勳最厲害的是他的抗壓性,有時在落後的狀況下,也有出色的表現,看到最後贏的時候我和哈利都好高興,也為盧彥勳感到驕傲,接下來是八強對上第三種子的Djokovic,希望盧彥勳也有極佳的表現。


付了溫布頓線上即時收看的費用後,我到七月四號溫布頓結束前,我和哈利的晚上應該是在網球賽中渡過吧!!

 


看一下盧彥勳的賽程表吧 


2010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