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之前曾經開玩笑,我是他去英國唸書帶回最好的紀念品,又說我是他擁有過最好的玩具(ㄟ,你把我當什麼?),又會陪他運動看電影,旅遊爬山下水的,真好。我也只好順著他的話說,你知道越精密的玩具維持費用越高,所以我這個玩具每年都要飛回原廠『檢查充電加升級』,玩具持有人也都只好乖乖的付款。


雖然持有人苦主常要有金錢上的支出,但是他還是點頭說划算啦划算,因為大玩具除了會陪玩外,還會幫他做新的小玩具,哈利整個非常的滿足。所以說,我家的小玩具已經在工廠的生廠線了,等做出來後,被升等成阿姨叔叔阿公阿媽的你們再來我家玩玩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