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對我的態度始終如一,即使我是孕婦也沒有特權阿。

之一

話說昨天打電話回台灣,問問看家人近況,聊到後來我家小歐問我最近狀況怎樣,產檢如何。

U:『不錯阿,小孩都有乖乖長大,等下次產檢後在打電話回家。跟你說喔,我到現在只有增加不到2.5公斤ㄋㄟ』

歐:『.........(驚訝狀)』

U:『怎麼樣,我控制的還不錯吧。』

歐:『是呀,怎麼這麼少,我以為你的體型應該會迅速膨脹才是。』

U:『喂~~~~不要太過份。』


之二

之前在台灣時,因為家人也知道,所以會開始注意一些懷孕期間的保健知識。我哥在看報紙時,突然跟我說

哥:『ㄟ,你等一下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有說孕婦應增加體重的範圍。』

U:『我知道阿,我有在網路上做功課,最好不要胖超過 12公斤對母子都比較好。』

哥:『可是文章上面有提到BMI值,我看你的範圍最好不要超過7公斤耶。』

搶過報紙一看

U:『ㄟ,你不要太過份,文章是寫說BMI原本就超過25還是26的人,本就屬於過胖型,所以才建議不要超過7公斤,我的BMI是在正常範圍好不好。』

哥:『真的嗎?你看起來不像!!!!』

喂,真的不能對孕婦寬容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