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一

 

某日晚上睡覺前,這個越來越大隻的哈寶寶在肚裡面不安份,活潑的程度不禁讓我擔心起,等他出來之後會變成一個生活型態越夜越美麗的夜貓子。

 

跟枕邊人抱怨:『ㄟ,你兒子太活動好動了吧,一直踢我的肚子。』

哈:『寶寶乖,不要踢你媽了,你出來我買遙控飛機給你。』

(靠夭,我應該回兒子你儘量踢,你爸會買禮物補償我的,這樣的爸爸對嗎?)

 

對話二

 

肚子越來越大,對於小孩教養的問題討論越真切,因為我不希望小鬼從小就跟電腦為伍,哈利希望他可以喜歡電腦,而且能教小孩所有對於電腦的所知(你是要小孩幾歲就變成電腦宅男)所以就跟哈利要求不要太早讓小孩使用電腦。

 

U:『你不要太早讓小孩用電腦好不好?』
哈:『你說幾歲,三歲前不要嗎?』

U:『.................................』

(我看如果真的三歲開始訓練,我大概小孩五六歲後我就要求他幫我修電腦了啦!一門三代都是電腦宅男也是挺無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