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通勤兩個小時的時間,讓我覺得更貼近希臘人的生活(自以為)
從之前以為大家身材都很好長得俊美
到現在看多了知道希臘女生都用她們巨大的胸部來遮掩大屁股
也發覺帥哥美女不少外,普通長相的外國人也很多呀
如果外國人沒長好或是皮膚不好的話,應該是更可怕吧!!

夏天的眼光請聚集在女生身上
大胸、敢露、迷你裙、細肩帶、平口無袖無肩帶、薄到幾乎可以透視透明裝,大家都大方穿大方秀
每天我都在別人的腳上欣賞各式涼鞋並想著自己大折扣要買什麼
而這邊既然涼鞋是必備品了,腳上裝飾可少不了
腳練、腳戒、還有就是鮮紅的指甲油
不知為何大家就特愛顏色可怕的指甲油
大紅、螢光橘、咖啡紅,只有少數的人是做法式腳指甲或是塗透明亮光的自然風
以上是這幾週的概論
但是我今天看到了幾個真的是印象深刻的

1.老小姐

公車上看到一位女士,身穿全身雪白的棉質洋裝
袖口裙邊點綴著鏤空蕾絲
金色的頭髮鬆鬆的用一字夾盤著
完全就是希臘女生三十歲以下的淑女夏天裝扮
但是一轉過來,真的是嚇到我
好像被小叮噹的時光槍之類的工具照到一樣
突然在瞬間變老的感覺,所以來不及換衣服
就臉上的皺紋多到比我家中高齡90的阿媽還皺(真的,太陽不要照太多老的快)
整個臉跟身體都皺巴巴的,嘴邊的皺紋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畫老婆婆老巫婆的畫法一般,直線畫在嘴邊數十條線。
就是身上的裝扮停留在三十歲,但是實際的年齡已經跑到過六十甚至更多
因為我覺得我娘好歹也比她年輕個二三十歲吧
真的,不是那個年紀了不要做那種裝扮,你可以年輕個十歲,但不是五十歲吧,驚悚!!
自己穿得高興但是路上的行人可是嚇到心臟快跳出來
(過於驚悚無法拍照,沒圖沒真相,sorry)

2.上車要小心
因為我上下課的時間剛好卡到早上的上班時間跟下午的午休時間
(沒錯~~這是一個怪國家,一樣工作八小時,但是中午就要回家睡覺是怎樣)
我都是卡到小尖峰時段的人潮
在這搭車不像台北捷運這麼有秩序,
大家排到線上依照先下車後上車的順序搭車
這,大家都是門一開一窩瘋的往車廂內擠
常有些動作較慢的人要下車就會被卡在內部,要努力喊著借過才能走到門邊
既然上下車這麼擁擠,你常看不到前方,只是盯著前一個人的腳步努力往前擠

今天下課搭車前進了幾站到市中心Attiki附近
因為是接近市中心,也是遊客最多的地方
上車下車,突然最後一個男生走進來的時候
沒有注意到火車中間有一個不到一百公分高的金屬突起物
他就這樣往正中間撞上去
但是因為整個金屬的高度不高,所以我看到他是擦過,但是有低沉的叫了一聲
我想,還是蠻痛的
但是不知是只有我面向門的方向還是大家覺得這常被撞到無動於衷
我可是忍笑忍的很痛苦,常有"噗ㄘ"聲漏餡
希臘人可能想說這個亞洲女生自己在爽什麼咧
(我不是怪女生,只是我看見你們沒看見的東西罷了)

(就是它,它是兇手,不過男性若是跨下沒這個高,腿不夠長的上車真的要小心)

3.男性的流行
這個是因為這兩天,大概看到四次這樣的服裝搭配,所以想要問問對流行比較敏銳的人,最近這樣的打扮是潮流嗎?

這兩天不管是在shopping mall裡,還是在車站,一直看到男性約三十左右的,穿上白帥帥(真的很白)的休閒長褲再加上超亮眼小學粉紅的襯衫(多是長袖的),正粉紅也有,略深略淺一些的粉紅色也有,看到的次數真的是過於頻繁,有谁可以跟我說這是今夏流行的指標嗎? 

(看到這些人真是讓我想家了,有台客Fu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