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幾年前遊完泰國的芭達雅後,即使台灣也已經引進許多標榜本土正宗的泰式按摩,但對於那個印象深刻的”人體工學”泰式按摩就不曾再嘗試。這次,因為在曼谷轉機的時間長達六七個小時,想要除了以採購外的各種活動來打發時間,所以上次經過的時候,看到泰國機場內也有按摩的店舖,躍躍欲試,所以這次知道自己會經過泰國機場時,就忍不住換了泰銖進店Relax.

我想什麼東西在機場的價錢應該都是比一般國內的價格貴吧,但是太久沒進泰國無從比較,就乖乖付了45分鐘五百銖進場。其實店中有另分腳底按摩、肩部按摩,但是怎樣都比不上泰式傳統按摩來的吸引我,我想我是有被虐狂的特質吧。領進小房間,不大,就是可以放上一張床墊跟一個小衣架,當場忍不住有一種要進行非法交易的感覺,換完那種醫院病人的睡衣,小姐問你好了嗎,然後進來請我躺下,再把燈光調暗,關掉,只剩下走廊的燈光透進來,忍不住真的想吶喊,不用做黑的,我沒有要嫖妓啦,當然,還是只在我內心的吶喊,真喊出來應該會被丟到店外吧。

按摩前,因為我的腰不好,再三確認這樣是否可以按摩後就開始,由腳底一路往上按,按到某些肌肉的時候,我真是搞不清楚是癢還是痛,有種想要踹小姐但又不至於痛到有這種反射神經反應,當小姐開使折我的雙腳,往左右擺,壓,用力壓,往肚子方向縮起,壓,用力壓,被折的瞬間有一種我是木偶隨小姐擺出各種奇異的姿勢感,很想跟小姐說,小心別把我這個小木偶的線(筋)弄斷,不然走出去就是一個跛腳木偶了。
 
接下來是上半身,頭、肩、手臂,背、腰都一一照顧到,但是小姐按到腋下接近背的淋巴區時,有一種對殺父仇人的手勁,x的,你爹真的不是我殺的,這樣也下手太重了吧,含淚翻身再趴下,感覺小姐用全身的重量跪到我的小腿上,我剛在心中罵你你也聽見了嗎?最後,坐起來在對肩手部份再做加強,約五分後,跟我說,好了,你要喝熱茶嗎? ㄟ? 那個經典姿勢人體拱橋呢?那個你會在我下面用腳把我頂起來的筋骨全開的姿勢呢? 是因為我錢付得不夠還是我警告過你說我的腰不好怕弄傷我所以就省了呢? 我沒問,所以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有熟知泰式古法按摩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不過,如果轉機時間夠長去按一下真的是還蠻舒服的,回台灣時應該還會來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