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了一年多的書,也在那邊遇到很多的朋友
也包括了幾個不同國籍的同學
其中之一是來自德國的P同學
跟P同學開始聊起天來是在上課後由我的IBM小黑聊起
進而五分鐘之後,就聊到了台海兩岸關係
同學,你的話題也跳太快了吧
老實說,以往大學學商的我對於政治的字彙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又需要小心用字,因為身旁的大陸同學也不少
自己本身雖然沒有什麼政治立場
但是就怕因為不當用詞被貼上了政治標籤
當時我真的覺得這個高大帥氣的德國人應該是要整我吧ㄘㄟ\


說到這個帥哥,身高198體重約75標準的男模身材
加上金髮藍眼的五官又有點可愛,真的是嚇死人的帥
連身為同性的哈同學,在比較班上男同學加上老師誰最帥時
都忍不住推薦P同學且為之站台
也難怪之前希特勒都要為德國留下這樣的人種
(但現在開始上班後不知道有沒有上班族的特產啤酒肚)


但是,這個高大帥氣的德國人
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彬彬有禮(對我啦)
因為,我就曾經吃過許多次虧
說吃虧太沉重啦,應該是說我常常被虧
但這種結果有時也沒辦法怪別人
因為有可能是我自己引起的


譬如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一種遊戲就是當別人站得筆直時
從後面輕輕的用你的膝蓋頂一下別人的後膝
被頂的那一個人就有一種雙腳無力快要摔倒的感覺
我家是個不良家庭,所以手足間常玩
沒錯,有天敝人我失心瘋時就對P同學做了這件事
不要問我身高差那麼多頂得到嗎
答案是,頂得到的,腿的長度沒有差那麼多
不然我墊個腳尖就好啦
之後還有一次去朋友家電影夜時
提議說要照相,看P同學跪在前排
心裡的惡魔又跟我對話,平常P同學站起來時我們都要抬頭看他
這一次總比我矮了吧
所以,又不知為何的壞念頭
我就一直偷踩P同學的腳掌
可能外國人不習慣跪吧,才不到五分鐘就腳麻
所以他一直講說腳麻了不要再踩了
但是,我一直都不算是聽話的小孩,還是一直踩到照完相
等一照完之後,新仇加上舊恨,P同學就在所有朋友面前賞了我一個結實的過肩摔
還跟我嗆聲說在德國可是有學過柔道的
ㄟ,雖然有墊子但好歹我也是個女性吧,來真的

所以之後我都自嘲因為喜歡欺負帥哥
所以男友就不是帥氣風,而是搞笑型的
這應該是欺負帥哥的現世報吧

但為何我說他是懂品牌的男性呢
話說有一天去採購回來沒多久遇到他

P:去逛街喔?買東西了嗎
U:有呀,買了幾件
p:哪一牌的? H&M?
u:不是ㄟ(哇靠,你懂什麼是H&M耶,心中碎念大概那個是德國牌所以你知道吧)
p:不是喔,因為ANNA(P的女友)都是買H&M的比較多,不過你們東方人比較嬌小,
  應該是去買MANGO OR ZARA的吧
U:哇,你怎麼知道我就是去逛這兩間店(用眼神懷疑他,莫非ANNA是幌子,你是同性戀)
p:因為這兩個牌子都是西班牙製的,西班牙人也比較嬌小,所以比較適合東方人啦,我之前的CASE STUDY有讀過
U: 還好你有補下一句,不然就要拷問ANNA到底是男還是女了,呵

後記:管你是不是外國人,該嘴賤的時候我是不會放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