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照片,除了來自同學之外
多半就是來自我老舊近五年的數位相機了
其實,對於這台老PENTEX相機我並沒有太多的怨言
因為,不論是在電腦上欣賞,或是沖成4x6的相片,品質也都不錯
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是,我的相機不能有聲錄影
所以從去年開始我就還蠻想換新相機的
我想,到這裡大家都可以了解,這樣換相機應該算是合理吧

當我這樣跟哈先生碎念時
他總是不能了解為什麼我要換相機(就像我不能了解為什麼他電腦要不停的升級一樣,沒錯,他是宅男)
所以今天去KTV時,同學的相機錄影起來的品質超好時
我又發揮女性愛碎念的特質"你看,這就是我要換新相原因,這樣才叫做一機二用呀............."

念完後的瞬間,哈先生只說,你再多念幾次我就會被你說服了啦
(ㄟ,我只是自己要花錢買尋求支持之聲而已,我又沒叫你出錢,那如果真的被說服會怎樣,哈哈!!!)


PS.哪個品牌的相機比較好呢? 我知道Daphne一定推薦Canon,但那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