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可是大家在台灣生活必備的一種交通工具
尤其是在天氣甚佳的南部
現在的南部天氣情朗溫度剛好
最適合騎著小噗噗趴趴走了

當然我們這種南部的小孩沒車開的時候當然也是騎車囉
從無照駕駛開始一騎也是十幾年了
連我的小50也是十幾年了
雖然環保署強列建議超過年限的摩托車要換新比較好
但是,你知道下港人就是重感情(其實是沒有錢啦)
該做的保養沒有少,引擎也還挺有力的,就將就當個代步車吧

但是這種小車自己騎還好,當要載人的時候就有點問題了
載不到50公斤的小妹時,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要載兩倍的哈利時,爸媽差點沒有祭出車鑰匙懇求我們開車出門
當然要開車我也是沒問題,但是不會路邊停車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市區騎車出門
當送我心愛的小50去機車店保養好了之後,我們就可以上路囉

挑戰的第一步約來回5公里,出發前往愛河之心
目前高雄的路況不良,到處都有施工的痕跡
所以,在兩個人都不瘦的狀況下
況且我戴了一個備有肚子安全氣囊的傢伙
每遇到坑洞有顛簸時,都可以真實的感受到車子的震動
也不斷的擔心輪胎會在路上爆胎(我真的感受到每當哈利站起來,如果輪胎有生命時應該會感動的想哭)
還是安全的回到家中

這是今天的戰績,沒想到高雄也可以這麼美








ps.哈利的大肚讓我覺得在騎車時有自備一個充水腰靠在靠背,舒服,但是苦了我的小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