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宅女這一詞的風行從幾年前的電車男開始流行
由日本傳來台灣之後,較偏向於喜好電腦產品、電動等愛呆在家中的人種
Wikipedia 宅男  有空大家也可以查一查
但是我比較傾向於專指愛電腦與遊戲等相關各式產品的男性

像是哈利到了高雄的建國一路(電腦商場)與台北的光華商場時
都有一種如魚得水的愉快表情(就像我們進入服裝飾品的拍賣場一樣)
進入光華商場後,針對自己所需要的產品進行地毯般的搜索動作
感謝艾瑞克撥空帶哈利去商場,因為我真的對電子產品不熟,也不知道要怎麼翻譯,所以他真是幫了大忙
但是當日因為需要領款的問題
所以沒有辦法第一次就買齊
隔日再到光華商場,也讓我看到宅男的真面目

一般的遊客到台灣買什麼呢
買的是隨身硬碟和電子相本,通常是即插即用的東西
那我家哈利買的是什麼呢
CPU、顯示卡、記憶體都是回家自己裝的東西(果然是玩家級的傢伙呀)

那怎麼跟老闆溝通呢
只要把之前做好功課,完整的型號報出來就好,如Intel ......... (以下為型號等的東西,就可以判斷新舊跟價差)
以女性的講法應該像是HERMES 的凱莉包 幾年出廠用什麼皮質,售價多少..........
實在另我佩服他的電腦等級呀
因為連我也無法知道皮包的樣式就知道等級

另外發生的一件事,可以證明他是宅男
就是最近不知如何的,突然哈兄的筆記型電腦電源有問題
導致沒電無法開機,電池無法充電
兩天無法用電腦的宅男
簡直就像是魚兒缺水無法呼吸,整整憂鬱了兩天
直到去了HP修理站,電腦看到工程師就自動好了之後,才又重拾笑容
是宅男嗎?當然是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