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是學校冬季畢業典禮的季節
你常會在街上看到全套學士服碩士服的畢業生
因為學校的禮堂太古老了,又要讓參與的學生家長有地方坐
所以通常都會把不同的學院分開來舉行畢業典禮
當然2005不是我們畢業,但是在學的學生也是可以參加晚上同樂會
基本上ceilidh dance我會說是蘇格蘭土風舞
配合蘇格蘭的風笛及live band熱鬧的演奏加上土風舞的同樂性質
大概是兩三首歌後大家都會由害羞轉變成躍躍欲試

我最愛的是一種男生女生分成兩排,自己先旋轉,然後就開始穿叉的從第一對一路轉到最後一對
最後站到最後一個位置等待下一對的到來
因為同樂會當然是人多到不行
所以等轉完了約50圈到最後時通常都已經暈頭轉向,開始噴汗
加上英國人愛喝酒,並且蘇格蘭又是威士忌的產地
大家就知道半小時後會有多嗨了吧
不過那個晚上我好奇著四處亂看,沒有努力拍照,所以就無法貼上有趣的照片了

後來聽朋友說市中心也有一些跳ceilidh dance的pub
一樣的運動量足、氣氛熱鬧,也是熱力十足
不過我想我這憋腳的舞步,就跟同學玩玩不出門丟台灣人的臉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