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政府推行旅遊的主打之一是愛河
搭著一個半小時的高鐵就可以直殺到河邊
以往也常到河邊散步,但是也沒衝動帶著相機出門
總覺得隨時可以出發到愛河去
這次可不一樣,跟著一個觀光客
當然是盡其所能努力的照相,但也讓我再感受一次愛河的美
(還好現在的清潔做的不錯,也沒以前的魚腥味,不然怎麼走得下去)

其實愛河的附近除了河景外也有音樂館、電影館、歷史博物館等建設
到了週末的時候尤其熱鬧,表演、攤販、人潮,怕擠的不要來
但是通常也都是人擠的時候才有看頭

第一次到愛河時剛好是在週末
那次音樂館的活動是學生團體的傳統戲劇表演
對於戲曲沒啥興趣的我來說倒是沒什麼吸引力
但是,想到歌仔戲經典的化妝及服裝
我還是拖著哈利往前走,雖然他不知道要做什麼
等看到表演還有別人後台合照之後,十分處於心癢癢的狀態
偷拍了人家照團體照的時刻
但還是覺得有遺憾,所以我還是硬拉哈兄地去照了尷尬的合照
雖然當下真的很尷尬,但我相信當他秀給他朋友看時
他會感謝我的啦


還有非常感謝這些大方的同學

雖然當天我們去愛河的時候,天氣並非純粹的藍
帶有一點高雄特有的空氣汙染
但是還是充滿開闊的感覺
另外,隔一兩天拍完夜景後
還是覺得愛河的夜景好美,有一種身為高雄人的驕傲
看看河邊日夜不同的景色吧



下次來挑戰傻瓜相機捕捉英國領事館及西子灣的落日吧
不過有點奇異的就是,英國領事管是個熱門景點
怎麼一個星期了還沒有帶他去
因為,我不敢挑戰50c.c.的小車可以跑多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