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小白,被我帶上了塑膠大便仍不減帥氣)

我家有兩隻貓,一隻是小白一隻是小花。
小白叫Micky,公,今年十六歲,可不是換算成貓的年齡喔,而是在我家住了十六年。
小花叫叮叮,母,比較年輕一點,今年十三歲,當初名字取的不好,因為真的”丁丁是人材”,好像呆了點。
 
(小花愛睡覺,可能是知道女生要睡美容覺才會漂亮)

(曬太陽不可以只曬背部,你看你肚子都是白的。另外,你也太沒睡像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活了很久,我們講的話Micky都聽得懂但是叮叮了解程度就差一點,如果Micky想要到陽台玩,牠不會說話也不會叫,但是就會用水汪汪大眼睛看著你,叫你幫牠開門。其實,牠自己是會開門的(只要你不上鎖),但是我們在廚房忙的時候,牠會等在外面,也不會出聲,就等你瞄到牠時會把紗門打開,如果沒人在廚房或是我們站的比較遠一點,牠就會自己用頭擠出空隙鑽進來。我們猜測,不是牠不想讓我們知道牠會開門(這樣偷跑比較沒壓力),就是給我們面子(尊重你們願不願意開門,畢竟住在我家,供牠吃住,算是主人吧)。
 
至於叮叮,什麼都出一張嘴,所以我們常搞不清楚是要什麼還是心情不好的抱怨罷了。想出門,喵,想吃飯,喵,清貓沙,喵,想要上樓睡小歐的房間,狂喵,小歐就會去幫牠開門〈小歐一直懊悔當初不應該跟牠說把我房間當做是你的,想睡就進來睡,搞得現在每次一吃飽就想要上去睡,小歐飯吃一半就要趕緊去開門〉。最愛的爸爸不但很愛跟前跟後,含情默默的蹲在後面看著老爹畫圖的背影,若是爸爸出門沒報告回來還會被唸個十分鐘,真的就像歐巴桑碎碎唸,連媽都說叮叮是爸爸的二奶。
 
看完描述,你可以知道Micky是會用謀略而叮叮只會靠蠻力的那種,你就知道Micky比叮叮聰明了,活得久智慧較長吧。

不知為什麼,有天媽突然心血來潮,就對著小歐說:『我覺得Micky比你聰明,因為牠會思考,你就比叮叮聰明。』(什麼,你是說小歐長這麼大了,頭腦裡面都裝X,所以不會思考嗎?) 聽完老哥在旁邊笑到打滾,小歐,原來大家都看清了你只有比叮叮聰明。
 
不要問我和小歐為什麼嘴這麼毒,因為我們的媽才是最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