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一個嘴上厚道的人,我也不否認啦(但是我絕對是心地善良。小歐:真的嗎?)。不只對家人朋友愛揶揄,連看個雜誌也都愛評論,當然連不認識的路人跟有趣風景也都不能放過。


 
跟朋友
Alex一起去海灘時,兩個男人不停的聊天許久,我便讀小說、看人,來了一對情侶,真是太煽情,女生翹著屁股跪到男生的海灘椅上索吻撒嬌,其實這在歐洲也沒什麼,何況人家也沒有脫光或是做出什麼不雅動作,唯一的一個問題,就是那女性的屁股實在是太大,翹著屁股又扭來扭去時,我實在無法轉移注意力,考慮再三的把相機拿出來,偷照之時哈利叫我:『你在做什麼。』害我像是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一樣嚇了一跳。沒想到能抓到我偷拍是因為哈利和Alex也盯了人家的大屁股許久,偷笑評論了一陣子,但只有我勇敢的拍照,畢竟找人算帳時我只要表達出聽不懂,人家也奈我何呀。


tn_IMG_4606.JPG
(這不是他最厲害的姿勢,照的時候已經有點來不及了)

Knossos皇宮古蹟時,看到了一對爸媽帶小孩照相,先照為快,之後再轉頭跟哈利說:『這一家子』,哈利只有搖搖頭的覺得他老婆真是又幼稚又毒舌,那個,前往拔舌地獄的同伴們出來喊一聲一起走阿。


tn_IMG_4560.JPG 
(爸爸媽媽都有點太大隻了啦)

還有路邊看到陶器做的器具,剛看到時覺得有點不雅觀
(是我在想什麼吧),靠近看才知道是烤雞專用,把雞串上去後,放進烤箱,雞油會滴到盆子中,雖然我在當下嘲笑了人家的造型,但是回來整理照片之後覺得還挺管用的,只可惜了沒下手採購呢。

 

tn_IMG_4598.JPG 
(真的是我有邪念,還是造型不好?)

最後,這家商店的櫥窗很有趣,因為他們可是放上了應該有超過
G罩杯以上的大泳衣,真的是很少見,趕快拍下來,哈利看到店名上的標語,不管你的大小在這邊都可以獲得滿足,我想大家應該可以從門口的那件大泳衣看得出來吧,哈。

tn_IMG_4799.JPG
(胸前的那件,是兩個碗公組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