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m1  


二十個月時最明顯的發展是對於所有的電玩有狂熱,不管是在手機上或是在ipad上,甚至在xbox上的體感遊戲他都很愛。但是想想,這也不能怪他,因為有宅爸宅媽,兩人都很愛用電子產品,所以以這個年紀愛模仿,又愛聲光效果下,電玩真是他的心頭好,怕是玩多了沒幾歲就要帶著眼鏡,媽媽能做的就是盡量帶他出門,陪他玩玩具,減少用眼的時間啦。


不過說到電玩,我們在ipad上買了match it up的遊戲,這款遊戲我覺得還蠻適合這年紀的小朋友,有用陰影找物品,填空,對稱,配對,有很多小遊戲可以訓練左右腦,沒想到都不用教,年紀到了就自己玩了起來,算是有點教育意義的遊戲啦。


行動方面,三個星期過後,把石膏拿掉了,雖然醫師有跟我們提到,小朋友要過一陣子才會再回復到之前的狀態,但我家小鬼之前的狀態是才剛會走路,這樣回到會走路到底要多久呢?我們也很好奇。之前一拿掉時馬上就站起來了,我跟哈利興奮極了,沒想到只是曇花一現,之後我們苦等了約十天之後,大爺興致一來,走了幾步之後,又是等待約兩個星期才是真的開始起步走了。


還有一些平常做的行為,小兔仔可是默默看在眼裡,我沒像我表嫂那麼驚悚的上廁所時有人遞衛生紙過來,還要幫忙沖水,因為我家兔仔不會走,所以只有在下床時小鬼會幫媽媽把眼鏡遞過來,知道要戴上眼鏡才會帶他下樓去玩‧


另外本月份的大事件就是我們又飛回台灣了,因為新航泰航停駛雅典航線,所以本次我們使用的是卡達航空,還好搭到的飛機都算新,所以有個人的娛樂系統,光是那個觸控螢幕就可以讓小兔玩很久了,整體而言雖然他沒自己的位子,但都忙著玩螢幕,玩完就睡覺吃東西,算是蠻好的旅伴,只是唯一的缺點是要抱著睡,因為他的體重已經超重,雖然空姐很好心的要把睡籃給我,但我實在很怕他滾出來,所以只好沿路抱著睡啦。下次有空再提一下卡達航空的搭乘經驗好了,因為杜哈機場時在整死我了,一定要抱怨一下,哈哈。



 

小兔月報,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