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典天氣,請看風速)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聽到咻咻的的風聲
熟悉的狀態簡直就像是在台灣的時候颱風來襲似的
一查網站,,平常都是10以內的風速
今天居然是以兩倍的數字成長
而且還持續五天~~
風大的日子不適合玩水呀~~
因為浪過高常會有滅頂的感覺(我是只對我啦, 希臘人只在乎風會不會把垃圾吹向岸邊,會髒)

不過風大的好處就是氣溫不會逼近四十度
四十度的感覺就像會自動在路上蒸發似的
但是比較起台北, 哪個比較恐怖
我應該會投台北一票
因為我永遠記得上班時我只是出去買個便當15分鐘
回來的路上鞋跟好像黏在柏油路上拔不起來
絲襪好像融化黏在小腿上的感覺
真的,台北的濕熱比較恐怖

希望風可以在大一點, 我就可以不用出去掃陽台了~~灰塵跑光光
不要隔天看到就是連路上的垃圾都被捲上來就好


(對照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