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時代的摩天輪)


(搭捷運到夢時代鬼混,現在最新的是小巨蛋吧,想去)

寫了好久的希臘突然跳回台灣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呀,而且還是一如往常的不具時效性。

之前哈利到高雄的時候(今年的三月),完全在高捷試運免費試乘期間,所以我們兩人每天出門散步除了會用我可愛的小五十之外,我們也常會漫步走入捷運站,找個景點就出發了,還包括去台北時坐到左營站搭高鐵、去蓮池潭、夢時代、送哈利回希臘時搭捷運回家,我想就這麼一個月下來,我們兩人真是賺了不少的交通費。


(路線)


(免錢的都好)

(月臺像是木柵線有閘門隔開)

(車廂內部)

剛試運的捷運車廂沒有全掛上,可能是因此可以塑造出人潮洶湧的錯覺吧,另外就是,一切都是新的閃亮亮,新車廂、新車站、新的接駁公車(所以常出包),希望也可以帶動高雄人少騎車多使用大眾交通工具。

(新~~)

(暫停服務中~~所以還是不用錢)

雖然我老爹不看好,覺得價錢過高,一般四人家庭如果要轉換成坐捷運,花費過高。但我覺得慢慢的大眾會想要轉換交通工具,尤其是女性來說,剛弄好的頭髮和彩妝,也不想被安全帽壓扁或是因為高熱而毀容呀。

雖然在施工的時候有一些地層下陷的問題,但是我期待美麗島站跟橘線通車後,我家的愛吃姐妹花就多了一個交通工具可以四處跑囉,不會開車也沒關係,有捷運就好了。

(出中央公園站)

(難怪我會黑,哪邊都是豔陽天)


(中央公園站旁)


(可愛的陳菊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