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E 瓦力

我覺得Pixar每次的動畫長片都會讓我驚奇,連每次的片頭動畫都可以讓人感到他們團隊的創意與用心。本片風格跟之前我也非常喜歡擁有搞笑對話的toy story玩具總動員及find ing Nemo海底總動員不同(哈利說之前看到報導就是Pixar想要突破以往的風格),雖然本片沒有許多的對話,但是卻能準確傳達每一個意思,連機器人間的純愛,都會讓我在電影院內驚呼"so sweet",很久沒看到這麼簡單卻直接的感情表達了。雖然看完電影哈利的朋友不是那麼的喜歡本片(他們喜歡有對話的),但是我真的是深受感動也非常的推薦去欣賞這部電影,看完了我都會牽哈利的手叫他"Eve" 真是難得我這麼深情了,但是哈先生都回直接回我白眼,切(看過的應該就會懂吧,不過我是叫Eve不是叫哈利,呵~~)

 
Kung Fu Panda功夫熊貓

這幾年看到的動畫都很有趣也很有創意,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會踩到地雷,像這一片就是,劇情一切都可以猜得出來,先後發展應該常人也都寫得出來,因為跟十年前的武俠片也相距不遠吧。人物角色設定也沒很特別,有一種看完就會忘的武俠片,不要看呀。

 
Iron man鋼鐵人

非常炫麗的機器人配備,主角是個軍火商的老闆,但是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主角徒手在阿富汗的山區,被恐怖份子脅迫做導彈,可以用簡易的費料做出核反應動力加上整身的機器人配件,現實生活中的軍火都是董事長研發的嗎?另外在最後正義的一方跟邪惡的一方打鬥的畫面,簡直就是從漫畫中剪出來變成電影版般的簡單,大概是鋼鐵衣太重也表現不出什麼靈活的身手,我不愛但是哈利很愛,可能是男女對電影喜好的不同所致吧。

 
Charlie Bartlett

青少年有自己的問題加上誤打誤撞的變成高中內的心理咨詢,其實在青少年自己的心理也只是想找出一條自己的路與認同感罷了,藉由一個新轉學生對於在新高中生活引起的波瀾,讓所有人的生活都有些不同。好不好看喔,普通吧,看我的評語很短就知道了。


The forbidden kingdom功夫之王

當李連杰與成龍放在同一部電影內會是什麼狀況呢?那就是不停的武術打鬥囉,雖然這次成龍以醉拳為主,但是成龍的搞笑打鬥似乎少了一點點,但是還是可以看出成氏影子。但在劇情上就比較簡單,孫悟空、暴君、復仇及貪婪的混合版,但如想要看娛樂片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裡面的演員我覺得演白髮魔女的李冰冰好漂亮喔,就是一個妖豔的美女,劉亦菲也很可愛比較起來長相就是比較小家碧玉型的。

 
21 決戰21點

之前期待很久的電影,但是有時好像期待越高失落感越重。資優生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算牌稱霸Vegas,但是原來招募他們的不良教授年輕時就是個賭徒,帶著訓練出來的徒弟一起賺錢去,前半段的部份,還真是無聊。不過到後來反目成仇後,學生設計老師反咬一口的復仇時段倒是還不錯。

 
Red Cliff赤壁

本以為在三國的角色中,梁朝偉深沉的演技比較適合演諸葛亮,沒想到是演周瑜,而諸葛亮的角色居然是找金城武,剛開始的時候不免奇怪,但後來發現原來此片的主角是周瑜,那就難怪了,連周瑜的夫人小喬都有出場的機會。基本上,我覺得小喬的角色真的是挺多餘的,連包紮個傷口都要綑很久,就是要讓林志玲當個趁職的花瓶就是,不過硬要點出這個角色也只能說跟片中曹操是為了小喬才進攻之說有所呼應,要找一個美女來現一下才有說服力。雖然片中有很多奇怪的笑點,但整片還是有足夠的娛樂性值得一看。


CJ7 長江七號

我只能說外星小狗真是超可愛的,不過劇情沒什麼,周星馳沒什麼戲份,風采都被動畫小狗跟小童星搶走了,看完後,我跟哈利說,我想要一隻七仔跟一隻Wall-E,我果然是那種想要買週邊商品的幼稚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