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一個很歐巴桑的習慣,就是我非常的喜歡看目錄DM,在台灣時不用說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大本目錄,厚厚的好幾本,正中下懷,連家樂福、小北百貨那種食品雜貨目錄我也很喜歡,就像是我哥在看到鮮嫩的生牛肉都會流口水的人(幻想煮過會有多好吃吧!哥,我不該出賣你),我看著DM除了有望梅止渴的功用外,也有獲得新知的功能(有什麼新商品、怪商品或是特價品,我果然是歐巴桑)。

在英國的時候,我的習慣就一直沒改變,我也愛拿超市的目錄(因為上面有食譜),順便練練一般的生活用品加上食物的英文要怎麼說,有時你會一些很艱深的單字,但是就是不知道食物的名字要怎麼說時(我在隱射哈利),練習是必要的所以拿DM拿得正當的不得了,連我室友跟哈利都會幫我注意,更誇張的是哈利"好像"跟哈媽講了(他不確定),但哈媽看到DM都會拿給我(有點想哭)。

最近九月是IKEA的商品目錄更新月,所以我也一直很想拿一本好好來看看,連看不懂的希臘文版也要(握拳)。

哈:『你要不要IKEA的目錄』

U:『要~~~~~~~~~』(伸出雙手準備接)

咍:『 好,我馬上來Download』

U:『我不要電子檔的啦』(很想要像小孩坐在地上成大字形蠕動,並且加上假哭聲以示抗議,但,我沒有,因為我是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