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5373.JPG

希臘的復活節就像是農曆新年,會跟著陰曆變化每年不同,今年復活節會在四月初,算是較早的一年,也是我的第一次在希臘過復活節,雖然對於宗教上的典禮不怎麼感興趣,但是對於其他習俗倒是很期待。

 

希臘人不到最後一秒鐘不會把計畫規劃好的個性,所以我也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去鄉下轉烤架烤全羊,不過我倒是深信即使只在雅典過節,愛好節慶的哈媽是不會讓我失望的,看看我今年的小禮物就知道。

 

雖然復活節還沒到,哈媽上星期週末早早就把這個受到西方影響後的兔子兄弟及巧克力蛋給我,拿了放在桌上欣賞了兩天,然後,我就開始對巧克力進攻,我想在復活節來前,大概就只剩正中間的那個紅蛋蠟燭了吧。等真正節日到來,看我會有什麼好玩的經驗或是鬧什麼笑話再跟大家分享囉,其實我只是想現寶我的小禮物罷了。

 

------------------------------分隔線----------------------------------

325的希臘國慶日,雖然我家哈利不願意帶我去市中心看遊行共襄盛舉一下,但很認份的陪我看了一下遊行轉播(其實台灣的我很久沒看了,硬要看希臘的),除了傳統服飾的迷你裙軍隊外,遊行走動的時候我甚至認為那是遊行時的特殊服裝,超級迷你裙,不過應該只是走動時會將裙擺踢高的關係,所以看起來特別短吧。

 

有一個很妙的隊伍是特種步隊,除了有滑雪步兵著全身雪白的滑雪裝外,還會扛著他們的滑雪板上肩,背後再背上步槍,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滑雪步兵(有嗎),但看到時覺得很新奇。另一個有趣的是潛水兵,除了腰邊帶上蛙鞋,背上氧氣桶全副配備進入遊行隊伍外,其中潛水緊身衣真是讓人越看越害羞呀,不知道那麼貼身的潛水衣,在陸地上會不會走著走著就像泳衣一樣卡到股溝裡去了呢?(←整個想太多,瞎操心,人妻假日幻想隨想啦,可惜當下沒對著電視照相,現在找不到相片給大家看了)


657678969.jpg

(照片來自http://tw.myblog.yahoo.com/e-high/article?mid=18909&prev=18911&next=18908)

沒想到蒐尋來的服裝相似度很高,只是沒把臉塗黑就是,你說,穿這樣上街遊行,是不是有點尷尬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