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的墾丁真是一個度假勝地

或許應該說是從以前就是個度假勝地

但是現在大家的度假方式有所改變

從以前的往大飯店去的習慣或是找便宜的民宿

漸漸的走向比大飯店少一點的花費

但是可以享受更精緻且客人較少的隱私感

所以,墾丁的住宿型態也在改變中,華麗感即有特色的民宿快速增加

讓你再選擇留宿的地點時,有更多的選擇

 

再決定去墾丁的一個月前

我與朋友林小貝兩人享受且瘋狂的上網找民宿

其實現在墾丁訂房系統還蠻有規模的,將民宿連結起來,方便尋找也是促進觀光的一個利器

隨便打出搜尋墾丁民宿,你就可以找到像地圖之類的分類法,如墾丁街道圖

讓你可以知道要住宿的地點,連結進去商家多半會有圖片連結

與住宿狀況也相去不遠

但是,以我的訂房經驗,不論國內外

如果要選房間一定要選看起來乾淨,稍有點設計感的

通常房間會比較乾淨跟新穎,但是如果是雖然看起來乾淨

但是家具比較老舊的,通常你進去會比較失望一點點

雖然朋友一直開玩笑說如果哈利思鄉的話,我們就選地中海風情的住宿

最後我門選擇的是營運約一年多的滬月別館,走的是中國風的感覺

在南灣附近的LUNA整體造型很有風格
在於半山腰上的高度,可以輕易的眺望南灣
有分庭院與二樓看海不同的風景
我們選的是三月底前有特價的一樓庭院
因為二樓有人入住,所以沒辦法上去一虧究竟
但是就我們從一樓的庭院看出去也是可以看到藍藍的海及核三風力發電的風車啦

民宿主人在庭院也放上了幾張木椅

天氣好的時候晚上可以來這邊喝一杯調酒

不喜歡喝酒的人,早上也可以在這邊看海吃早餐喔

核三的風車

PUB及大廳入口前的中國風雙人椅

坐上照相時,是否有老爺太泰的奢華感呢,應該不會有吧

早餐是我喜歡的西式早餐
且主人現作,所以吃到的時候都是熱騰騰的喔
另外我喜歡她們將盤子用番茄醬或世芥末醬寫上自己家的店名
有種另類的驚喜〈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早餐的沙拉,賣相很可愛但是我不喜歡它的味道
雖然是簡單的優格沙拉,但是好像就是少了一味
而且葡萄要吐皮我也不知道要吐到哪所以我不喜歡這一道

總而言之,我還蠻喜歡這間民宿的
但是問我會不會在來
會,但是還有那麼多的民宿沒住過
所以等到在輪回滬月時,不知是哪一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