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開始流行的中東肚皮舞
強調瘦身又可以培養女性的性感
自在的控制腰部的肌肉
有助於雕塑曲線
之前跳過拉丁有氧,看老師自然的舞出性感
我也可以了解表妹婷為何醉心於肚皮舞的世界
藉由了解自己的身體及舞動中
從她表演的短片及照片中看到性感與自信

聽她提到,基本上正統的肚皮舞都是要有份量的舞孃來跳
但是在台灣瘦子世界是不喜歡過油的感覺
所以還是像婷這個小瘦子來跳舞更能推廣肚皮舞

我想,我還是純粹的欣賞好了不能上癮
不然我就要流浪到中東去了
那邊才是適合我這種身材的好地方呀
(有真正天然的小腹可以跳肚皮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