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五鎊的紙鈔
只有在蘇格蘭的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所發行的
是針對高爾夫名將Jack Nicklaus所發的紀念紙鈔
在正面部分可以看到一隻金熊及Nicklaus的印紀
金熊就是這位名將的綽號


背面的是St. Andrews著名的老球場及18洞的標準桿
還有Jack先生的肖像

基本上我在出國前就聽到有發行紀念鈔這件事
但是呆了一年左右根本就沒看到這鈔在市面上流通(這是可以用的)
快要回去前不知未何的讓我拿到第一張
突然又記起這件事,趕快在去皇家蘇格蘭銀行問問
是不是還有其他的,讓我帶回台灣當大家的伴手禮

問完行員女士(說小姐年紀不符合呀)
她用遞違禁品那樣神秘的眼神跟我說
你真幸運呀,還有一張,之前都沒收到這一兩天才收到的
馬上掏出五鎊跟她交換
還算不賴啦,不會因為我非他族就暗槓
但是,就是這樣皺巴巴的一張,之前還想說用熨斗燙過不知會不會好一點的,就是我的戰利品
平的那張就被我拿回去當王氏夫婦的結婚賀禮了,也算是消息提供的獎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