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小島回來
天生黑肉底的我誠實的把紫外線紀錄在皮膚上,即使擦了SPF50的防曬都一樣
除了脫不掉的泳衣內褲痕是白的之外
其他部份確確實實的變黑一度
就像是鉛筆芯2B變成4B一樣(難道我是6B了?)

傷心之餘忍不住跟哈利抱怨
真的,人的記性不好常自找罪受,像我就是
每每忘記在身邊的是賤嘴男

U:『我變好黑喔』
哈:『嗯!!』(點頭)
U:『我身上穿著脫不掉的泳褲』
哈:『嗯!!』(點頭)
U:『不過除了看不到的地方都曬得蠻均勻的』
哈:『嗯!!』(點頭)
U:『好啦,往好處想我變成焦糖色耶,希臘女生應該會羨慕』(得意,尤其我到冬天還是這個顏色)

哈:『嗯? 你確定你是焦糖而不是巧克力嗎?』

(巧克力!嗚~~我有黑人那麼黑嗎?,你這白斬雞,不,是白斬"毛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