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網路上美少女們著Bikini戲水照片,其中有一張是幫忙擦背部的防曬油,讓我想起了上次哈利朋友的笑話。

希臘這邊不像我們在美國影集看到的在bar裡面搭訕,有是有,但是不算多,雖然他們的男女交往有的時候還蠻像連續劇的誇張情節,劈腿、外遇..等,但是一夜情這種速食肉體關係也還好不算是流行,他們都還是傾向朋友介紹,所以朋友的朋友也都有可能是你潛在的對象(要平反一下,希臘人也是有長久交往的,只是連續劇的比例也不低,人都是好八掛的所以比較突顯這一塊)。

哈利的朋友約翰,還在雅典大學裡念博士班(看得出來希臘人愛念書吧,因為也想逃避兵役),實驗室裡有一位可愛熱情的單身女性,兩人是好友但是不來電,所以就將可愛的A小姐介紹給大學同學喬治。

兩人也算"郎有情妹有意",約會幾次之後,在夏天A小姐約大家(包括約翰和另一個友人)及喬治一起去她家的鄉下房子那渡假幾天,但是,給盡了暗示、明示,想要再有更進一步的接觸(身體上的),不知道是喬治太呆還是只想停留在戀人未滿的階段,讓A小姐真是試到無力,回來之後就決定分手(算曾經在一起嗎?),但是希臘人很可愛,這種腥羶的話題都可以拿出來說(我還聽翻譯版的),A小姐抱怨她一直試但是喬治不懂情趣,連碰都沒碰她一下(好個"尖頭鰻"gentleman,但對希臘女生說來可是不正常呀)

因為他們是去渡假,下海游泳是一定要的,但是A小姐抱怨連碰都沒碰她,連之前的kiss bye都是她臉靠過去人家才在她的臉上還是額頭親一下(正確的是曖昧期間要對準嘴親下去,這樣才會更進一步)。機車的哈利就問人家一個"有常識"的問題:『那去海邊是誰幫你擦背部的防曬油?』

A哀怨的說:『沒人幫我擦,我自己擦的啦!』(A的手還繞到背後表演怎麼自己擦。當時的氣氛真的是超級哀怨的,沒人知道應該要安慰還是要做什麼動作,所以,就用狂笑因應,這些朋友真的很機車耶)
.
.
.
.
.

眾男結論:『喬治應該對你沒興趣吧!!!!』




Umi心中碎唸,原來吃豆腐跟被吃豆腐也是希臘男女交往一個很重要的指標耶,如果在台灣親了臉應該也算兩人交往中吧,中西大不同呀~~(不過我是指我這個年代的交往方式啦,我真的不曉得現在二十歲上下的人要怎樣才算在交往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