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是個對全球來說有著巨變及流年不利之年,除了改朝換代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之外,還有許多不幸的事情發生,包括四川大地震的天災外,還包括各地戰爭的人禍,除此之外還有每個人心中不想觸碰的痛,金融海嘯。我相信有投資的人應該都被觸不到底的股票價值而難過吧。


雖然我是一個不用擔心被裁員的無業遊民,但是不代表我對金融海嘯漠不關心,因為沒了收入的我,更無法正視基金帳面數字的低落呀。


那,我能在部落格上做些什麼呢?我在部落格上的新年期許又為何呢?


我希望,透過部落格來達成"World Peace世界和平"。選美參選人不都是這樣講的嗎?從電影麻辣女王來看,不論問什麼問題,只要講到世界和平台下就會響起一片掌聲,那看到這裡的人應該要在螢幕前鼓掌了吧。


不過,我可不是隨口說說,可是有計畫性的。要如何達到世界和平呢,我決定是以大笑化解世界紛爭,以大笑減輕壓力,世界再壞投資再賠錢,還是要以樂觀面對人生,世上還是有好事會發生的。


所以,2009我會更努力的以詼諧的筆調,分享生活記趣(畢竟我是個諧星底的人),雖然不像就醬的功力連面試都要惹同行的人發笑,但希望每個路過的人流覽後可以放鬆心情,舒解壓力(怎麼有種賣笑的感覺)。


雖然沒辦法遍及全世界(我不打算改寫英文耶),但是就從身邊朋友小眾開始,希望改天可以搞笑救台灣,進而達到世界和平的新年期許(想太多,其實,自私的我希望股票投資趕快解套就好,大家都可以賺錢,只是,這不是寫部落格就可以達到的啦)。





此文為參加bloggerAds黃金寫手的文章,我承認我是看到有錢才加入的(貪財貪財,不過還不一定拿得到)也是第一次下海寫這種文章,但是因為計算方式還算及是否有人因為你而加入BloggerAds的下線數為評估及文章人氣數,自認第一名的目標很難達成,所以是以普獎50元做為目標,獎品共有一千名,各位朋友呀,要不要一起來寫部落格的新年期許,之後來討論一下黃金寫手是否容易得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