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上班前問了他今晚想吃什麼
減肥中的我們偶爾哪天可點菜時總是挺興奮的
哈利開心的喊出:『炒麻糬!』

這是哪裡看來的新菜色
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我家有麻糬這東西
問他我是否曾經做過還是在台灣吃到的
哈利形容了一陣子(在此聲明,形容要形容食物的長相而不是我什麼時候煮過)
聽完恍然大悟,那個是『炒年糕』啦,不是所有白白的塊狀物都叫『麻糬』
而且還加點『要小辣』

不過真的就如我家小歐說的
哈利真的只是批著外國人皮的台灣人
而且還是祖籍北方的台灣人
對台灣各式麵食真是情有獨鐘呀

而且在不吃辣的希臘人中看來,他還真是個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