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5084.JPG
(超市內的啤酒)

今年的聖誕節懶人我沒放聖誕樹,當然也就沒有樹底下的盒裝禮物,但沒想到哈利送了我一份大禮,就是兩人一同在冬季出遊。

 

為了試驗我的居留證是否有用(是哈利對希臘政府沒信心,不是我),所以我們決定踏出希臘國門。之前最想去的是蘇格蘭,重遊我們相識的地方,但是機票太貴忍痛割捨。不過還好太貴,不然我們應該會被大雪困在蘇格蘭回不了家吧。另外的一個選擇是之前看了電影『殺手沒有假期(In Bruges)』,被Bruges布魯日的美麗吸引,改日一定要到此一遊的想法深植我心,查詢票價是去蘇格蘭的一半,所以我們兩人就改變目的地到了比利時喝啤酒去啦。

 

不過我們兩個這一次,完全沒做功課,也來不及與朋友聯絡,最後在出發的前一晚下載了網路上的資訊跟口頭詢問去過布魯日的哈表姐有什麼地方好去,就這樣倉促的五天四日遊就這麼出發了。

 

五日遊應該不需要寫太多(尤其是沒做功課的狀態下),希望我可以速戰速決,早日寫完遊記啦(這是新年新希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