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5495.JPG
(恭喜~~獲得單打雙打雙料冠軍,那個椅子很礙眼,但是又不好意思叫人家換個姿勢再照一次)

今天去看了總決賽,本以為是雙打總決賽先,但沒想到兩者調換,等我們到達時,單打決賽已經到第三盤,
本來哈利在網路上查了即時新 聞,想說已經兩盤打完不要去看,我這雞婆個性想說看個頒獎也好,硬把哈利帶走。還好台灣小將盧彥勳很爭氣,硬是後來居上,讓我們看到最後一盤的精彩表現,看是同樣來自台灣的選手在異地可以贏球真是替他開心也深感驕傲,希望接下來在其他地方也可以表現得一樣優秀,加油。

 tn_IMG_5487.JPG
(最後比數)

 
tn_IMG_5490.JPG
(頒獎典禮)

 tn_IMG_5460.JPG
 
(入口的大海報)

在於寫網誌方面,今日事今日畢我是辦不到,那昨日事今日畢,就已經是我的極限啦,給自己拍手。廢話說太多,重點來了。

  tn_IMG_5464.JPG
(我也去了中央球場看球,對面離入口很遠所以都沒人)

court.jpg
(看到的這場剛好是希臘球員,還有我好像第一次看到撿球童有墊子說)

昨天去之前奧運的網球場看了
2010年的雅典網球公開賽,賽事由4/17~4/25,雖然參加的選手不見得像是Top10的選手,不常看轉播的我通常也都叫不出來名字啦,不過能夠吸引我去看的原因有二。一是雖然來不及參加2004奧運,但是我很想去中央網球場坐著看球,因為我還沒有到過這麼大的網球場過。第二,雖然參與的選手不算多(因為獎金不夠高嘛),但是台灣之光盧彥勳也有來參加比賽。單打雙打目前都還持續晉級中,昨天看到雙打贏了呢!

  tn_IMG_5472.JPG
(雙打比賽,雖然人很小,我想說的是天空顏色很美)


Lu.jpg
(也是人很小的特寫照)

最重要的(家庭主婦心態又來了),完全免費開放,所以上網查一下,如果有時間也去幫台灣的選手加油吧。那個,我回台灣一定要帶個一面國旗回希臘,以備不時之需呀。

 

2010雅典公開賽 網站,可以找到比賽資訊。


 

 

題外話,因為不用門票,所以有很多攜家帶眷的家庭一同觀賞,不免有很多小小朋友的尖叫聲與哭泣聲,看到很多爸媽抱著哭泣的小孩快速的衝出場外,也是辛苦啦。

 

我和哈利坐定後,前排來了一家四人,爸媽跟小孩兩枚,兩個小孩一個男生大約六七歲,小女生依照朋友家兩隻的大小判斷,應該是三歲上下,不哭不鬧,很乖。但是對於小妹來說,身後的亞洲阿姨可是比場中看不懂的比賽有吸引力,所以她從偷偷轉頭看我,到整個轉身,用超大眼睛盯著我看兩三分鐘不眨眼,之後就把手摸上我的牛仔褲(可能戳戳看我會不會不見吧),之後看她不怕開始逗她玩後,還整個站在椅子上(這樣可能比較好互動吧),我笑著跟哈利說,如果她爸爸沒抓住她可能就已經跨過椅子坐到我腳上了吧。

 

我沒想到所有坐位都向前,每個人都看著比賽的這種場合,我還會受到這種注目禮呀。(小妹妹的心裡想,爸爸媽媽,我今天看到外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