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閒婦我,也無法像之前想看什麼就看什麼,要跟我家的老大商量過後,才能商借到幾十分鐘看個短篇影集,當然我家的老大從來就不是哈利,是我家的小鬼。所以當他無法商借電視時,賤婢老媽我只好跟著少爺一起看卡通。

dorago  
(Dora, Diego)

最近少爺的愛,是小孩都愛的Dora explorer(愛探險的朵拉),跟Go Diego go(迪亞哥?,我真的不知道這中文是甚麼),這兩片卡通其實來自同一家公司,兩種故事類似,Dora是解決問題,跟著地圖探險去,Diego則是以拯救動物為主旨,大致上就是一個是給小女生看的卡通,另一個比較適合男生,但這兩個主人翁在故事設定裡面,其實是cousin(堂,表兄妹),所以兩人有時也會互相串場。

在故事中,兩人各有一個超厲害的背包,Dora的背包總是可以拿出適合解決問題的道具,Diego的包包則是可以變成各式各樣的器具,包括船、氣墊及各式大型工具,
看了很多卡通的媽媽(可見我都搶不到電視),有一個感想,就是Dora的包包簡直就是小叮噹的異次元空間口袋,哪有一般小女生的包包隨時可以拿出籃子水桶,好幾件雪衣跟靴子的,除非是連結到小叮噹的口袋,不然背那麼重的小孩根本就動不了了吧。至於Diego的包包,除了槍械不適合出現在卡通裏面之外,可以任意變成上天下地的交通工具,應該是間諜界的極品,你說說,是不是連007都相形失色。

更不用說,兩個人都具有可以跟動物交談的能力,甚至可以走入書中,dora還有一份地圖,只要你問就一定會回答給方向,這也太神了。真的,有這些奇奇怪怪的工具,他們不做間諜真是太可惜了。以上是失去童心的阿母講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