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機場,不過是2007年一月的照片)


 
(葛小妹應該常看到吧,轉機的時候真有種種族融合感,哪國人都有呀)

每次過經泰國機場,雖然它又大又新,但是便宜的泰國產品不想買(在機場以沒當地便宜啦),想買的又都太貴花不起(整排的名品店呀),之前飛的還沒加進會員哩程數,無法享用航空公司貴賓室,只好每次都流浪於咖啡廳、按摩跟板凳間,我這次回家還在椅子上睡了一下,是標準的流浪漢行為,我只差沒有蓋報紙取暖了。

因為我是由高雄出發,不管是飛雅典時的去程還是轉機回高雄的時候,每每都要在機場等個好幾個小時,雖然我已經帶了書和筆記型電腦,但是不一定每次都能連上無線網路,而且現在都把插頭藏起來了很小氣,能抓到網路的地方無法充電,能充電的地方沒有網路,現實上無完美的世界呀。所以很想問問大家在轉機的時候通常都是怎麼打發時間的,我是指一個人的時候,如果兩個人以上的大家都知道我可以靠我的長舌打發時間,兩人加兩張椅子(說不定連椅子都不用)就好用的不得了,三四個小時可能時間也不夠。

除了買跟吃、還有看書之外,一個人還可以做什麼在機場打發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