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時,我沒有要求24小時母嬰同室,只選擇當小孩哭夭時要推到房間來餵母奶。之前二號住觀察病房量血糖時媽媽就努力上網娛樂,只有在開放時間下樓看小孩,等到第二天哈小豬真的上到普通病房時,媽媽才第一次長時間跟他接觸。不知道是要推廣母嬰同室還是要節省人力,以前都推來一下下,最久不超過一小時就會被回收走的嬰兒,現在都要打電話給嬰兒室才有動作。


所以在下午時四五個小時下來,發覺二號是個敏感的小東西,不管是動作或是聲音都會影響他的睡眠,換句話說,就是個難纏的傢伙,晚上時果然預感成真,媽媽咪阿,在最後一次親餵時,喝完哭,打嗝哭,換姿勢抱他也哭,護士來收走時問我等一下如果餓時還要親餵嗎?當下沒母愛的媽媽馬上拒絕,不然一整個晚上我只要聽到護士推嬰兒床的聲音我就夜不成眠吧(雖然不見得是我的小孩),這個輪子滾動聲我覺得比索命連環摳還可怕,因為這個滾輪上載的可是不睡覺的小惡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