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本日還真是只有到此一遊的體驗感呀

今天是語言學校開課的第一天
但是從我住的地方到上課的地方通車時間約一個小時
報名的時候給了一張單子上面寫著早上九點半到哪一間教室集合
九點多到了之後,教室沒人但是整個走廊陸陸續續的有人進來
亞洲臉孔不多,歐洲臨近國家的佔大多數

等到了九點快半
第一個老師走向旁邊的房間要進行分級考試
我過去問了一下兩間教室是一樣的嗎
她就好心的跟我說,來呀,一起進來都是一樣的
(我想說怎麼會一樣,看那個考卷就很難)
我就禮貌的拿出那張通知書說我是在隔壁的
老師就用一種標準希臘人的肢體動作回達,那就隨你囉

等到我們那間的老師來時
也是一樣相同的厚厚考卷
一來詳細說明了哪邊寫名字、國籍、學號、考試時間一個半小時
英文希臘文各一次
(還有人可以用希臘話問問題耶,那幹麻還來,ㄚ,是高級班的)
講完了,我又很禮貌的問了,我都不會寫那可以交卷了嗎
老師一過來,趕快翻一翻我的試題
又驚訝的問一次,你真的都不會寫嗎
用力的點頭,不會,那~~我可以走了嗎
老師補充,何時要再過來上課喔,名單會貼在辦公室知會你要到哪一班
揮揮手,我就揹著包包離開了
歷時,三分鐘,我的分級考就考完了,想也知道初級班囉

後記:打電話給哈利說我簽了名字就走了,他居然講報名的時候就跟小姐說過了,就是Beginner,小姐還說沒關係叫她過來簽名就好,原來就是簽名在考卷上。下次可以不要這樣嗎,人家說是初級班就是初級班,還會懂裝不懂嗎,西方人的心機也這麼重嘛~~~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