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P1769.JPG 
(聖誕佳節快樂)

和哈利交往以來,我們常分隔兩地,不論是情人間列為必過的節日,包括生日、情人節、聖誕節,我們還真沒什麼機會一起過。不過雖然相隔兩地,但是我都會寄一份禮物給他,希望雖然沒辦法一起渡過,但是起碼讓我的心意陪伴在他身邊(原來我偶爾也會走少女風)。


我本身對於禮物一向不是走華麗高貴風,因為也沒有預算花大錢,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把錢存起來出門旅遊去。所以通常我的禮物都是走心意風,會去想這個人需要什麼,或是喜歡什麼,有什麼東西比較有意義,所以選每一個朋友的禮物我都會頭很痛,不過也希望當大家拆開包裝紙時可以有喜悅的心情而不是怨念。


今年,我又比以往更貧窮,因為我完全就是個無業遊民,如果在同一個城市,我還蠻有信心可以煮一桌菜唬人(尤其是唬希臘人),但是隔這麼遠,即使快遞也是涼掉或臭酸的食物吧,而且如果要快遞菜的運費,我還是乖乖去買個有價值的東西就好吧。還在漫無頭緒時,我都會去問問小歐最近有什麼新奇的東西來找靈感,討論了一會,決定了我今年要給哈利的禮物,而又因為價錢真的超值不算貴,所以就連帶的把未來公婆的禮物也買了起來,看能不能用少少的錢換我未來的好日子過,算是一個對未來的投資吧。

tn_IMG_2503.JPG 
 
噹噹噹~~當,這就是哈利全家福。我採取小歐的意見,到了高雄新崛江商場找了拼豆達人,利用網站提供的Wii繪畫軟體,努力的一邊對著照片,一邊畫出這一家人,然後帶著漫畫版及真實相片找老闆殺價去,原價一個全身的人物像是350,但是因為我學習我娘規模經濟的技巧,加上小歐要的圖案,四個總價新台幣1000元,雖然可能不是最便宜,但是訂做的心意無價,希望遠方的那三個人會喜歡。


哈爸是做成拼豆後比較像,而哈媽是我用繪圖軟體時比較像,至於哈利,真的不是臭屁的,不管是拼豆或是圖片都很像,看過哈利的人可以比較看看算不算是相似,我想,這是我部落格裡面的人物曝光的最大尺度了吧,說不定沒見過哈利的人看了Q版的拼豆還是可以認出哈利呢!


至於對於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雖然哈利都還是會記得,但我一點都不期待,因為這個實務又不浪漫的男子,連在我們交往的第一年本人我的生日送的不是鮮花,居然是盆栽(即使我天生搞笑有時也想要浪漫呀),好處是你永遠不會為了哪年的紀念日沒送花而生氣,因為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以為自己可以改變這塊木頭嗎?我想是不太可能的,不過或許我未來透過後天的調教會有所長進。就是當他發現記得送花時會是花費最少的禮物,而不是我帶著他的提款卡千里流浪去時,應該就會記得要送花了吧。


後記:哈利收到禮物了,所以我可以公開了,否則他是最後一個知道自己禮物是什麼的人,我就糗大囉。

聖誕節要到了,也祝福大家佳節快樂。

 

附註:我是找阿吉兄的豆豆摩兒做的哈家一家人

------------------------------------------------------------------------------------------

一向收到哈利送的奇異禮物的我,比如說在聖誕節收過羊咩咩睡衣(是實用不是性感的那種)、收過遠渡重洋的蜂蜜,終於在聖誕節收到相關的禮物,所以幫哈利平反一下。

x'mas gift.jpg 
(今年是個音樂盒,是哈利送禮物中最符合氣氛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