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2647.JPG
(帥氣有殺氣的牛仔咪)

新年對我們來說一向很開心
有吃有喝又有伴
但是對阿咪跟阿丁來說好像沒什麼不同
只是家裡的哥哥姐姐怎麼都一直在家
也不會出去上學上班
突然發覺被搔擾的時間變長了

過年前的大掃除,發現了一條寵物的三角巾(雖然是狗糧牌西莎的)
試探的幫阿咪綁上去
沒想到脾氣好的阿咪一點抵抗都沒有
如果是阿叮我們的手背應該已經被抓到滲血了吧
結果就是半哄半騙的多照了幾張照片才還它自由

 tn_IMG_2645.JPG
(我是3C招牌貓,最喜歡的地方是螢幕後面)

 tn_IMG_2603.JPG
(照啥!!)

 
tn_IMG_2605.JPG
(與阿咪的自拍,但是它沒有笑一個)

不過玩久累了
看到阿咪進入一個自閉的狀態
很阿Q的把頭埋進抱枕中
以為這樣我們就不會搔擾它嗎?
阿咪,你太天真了!!

tn_IMG_2583.JPG
(可以讓我輕鬆一點,不要再鬧我了嗎,我是老人家耶)

tn_IMG_2582.JPG
(心情不好的擠壓自己的臉)

今年的冬天高雄特別冷
所以阿咪很愛讓我們抱在腿上
享受一下撒嬌的感覺也很好吧
不過我想貓咪們應該希望新年假期短一些
才能有清閒的日子可以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