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後~~又有機會跟我家的兩隻小貓相處
沒想到~~一向怕人的兩隻老貓在我回家的瞬間就接受了姊姊回家的事實
當然~~我馬上就被列為兩位貓老大的貓奴候選人了

有天,帥哥小白睡飽之後
搖搖擺擺的走到我面前要東西吃
我一邊敷衍的回答馬上好,瞄到小白身上怎麼有兩條黑黑的線條
我想說是不是我們在收桌子時不小心把醬油甚麼的滴到他身上
抓來一看,居然是我們家貪吃小花吃太飽吐在小白身上的渣

趕緊叫來小歐抓著小白,用濕布擦完後再用乾布擦
一面笑著小白怎麼被吐了一身都沒感覺
我非常機車的還講了一個小白兔(註一)的笑話給小白聽
小歐一邊罵我怎麼這麼壞心,一邊安撫小白一點都不丟臉,姐姐不是笑你(我們都認為他聽得懂)
清理完後,我們試著去抓兇手
但兇手知道自己做錯事~~早就不知躲到哪囉
只留下一臉難過的小白

註一:小白兔的笑話
在森林中,一天小白兔跟好友大熊在一起
熊就問小白兔:『你這麼白,你怕不怕你的毛沾到大便』
小白兔回答:『不會壓』
熊再次確認:『真的不怕嗎?』
小白兔:『真的不會』
所以熊就把小白兔抓起來擦自己剛大完便的屁股了。
(我知道我很無聊居然講著種笑話給貓聽)

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來台灣猛看報紙跟壹週刊
看到上一期有一句話很有趣
好像是雲林縣的標語勸人不要飆車
『這一秒當阿飆,下一秒當阿飄』(怎麼這麼有創意XD)

我以前有聽過我妹曾講,好像哪個有名的法師也講過類似的話
『不要為了趕那三分鐘的時間闖紅燈,然後要晚七天回家』
(如果有人確定的版本,跟我講一下再來修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