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訂好機票後,每天都很期待回台灣的時間,比起在軍營數饅頭的阿兵哥,那種期待的心情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哈利看我一臉期待樣,問我是不是很興奮要回家,那是當然的啦,還需要說嗎?

搭機前幾天,突然提到回家的問題,提到朋友之前帶著小朋友回台灣三個月,真是超級羨慕,所以問哈利以後能不能比照辦理。

哈先生回答:『三個月喔,有點太久了啦,一個半月到兩個月還勉強可以接受,你可以分次回台灣啦,但是不要一次那麼久嘛!』

Umi:『可是這樣要花比較多機票錢,很可惜耶,多一次來回票的機票錢,我都可以拿來血拼買東西了。』

剛剛還在念念不忘要回台三個月的我,沒想到,哈利只用了一句玩笑話說服我不要回家那麼久。

他說
.
.
.
.
.
.
.
.
三個月都可以開始又結束一次外遇了,你確定要回去那麼久嗎。』(請加上他那不懷好意的眼神)

ㄏㄡ可惡,以後我不在希臘的時候,請大家幫我看好那個蠢蠢欲動的希臘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