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哈利開車上路,看到一對對的小情侶(都像是國中生的那種)牽手摟腰的,忍不住問了哈利,如果你有女兒,你在捷運上看到她正和小男友親得難分難捨,你會怎麼做?

哈:『要看她幾歲呀?』(假大方中)

U:『就說個14歲好了。』

哈:『那是我的極限。』

U:『極限是那種可以接受親嘴還是會上去阻止的。』

哈:『......(沉默數秒),我還是希望能有兒子。』

U:『這又不是你能選擇的。』

哈:『我是說如果可以,我希望有兒子,因為 I just need to worry about his dick, not everyone's(我只需要擔心他的小弟弟,我不用擔心其他所有人的)。』

媽呀,太經典,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