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_Weight_Woman.jpg 
(我也希望減肥可以像是脫衣服一樣簡單就好,可惜總是要困難的斤斤計較才行。圖片來自http://www.goodtapes.com/Lose-Weight.htm)


連著三個月,共瘦了三公斤,一個月瘦一公斤的狀態雖然不多,但真是令我驚訝又欣喜萬分。第一個月想著應該只是跟著老爸生病後的飲食狀況,所以比較清淡,第二個月也瘦時,想說應該也是吃得比較少,所以持續下降,但是已經高興的想要灑花轉圈圈了。到第三個月時覺得事有蹊蹺,想要尋找事實的真相(如體重計故障等),檢討了一下生活習慣,終於發現了讓你沒有運動也會瘦的方法,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然而然的體重減輕。


不過,我必須要說這種減肥法若不是貴婦還真是難以成功,一般的上班族也只能望此方法興嘆。說是貴婦減肥法是好聽的說法,我家哈利說這是不正常減肥法,看到這邊會不會覺得心癢難耐,怎麼會有這種簡單瘦身法呢?


我要公佈方法囉,請注意,就是每天晚上三點以後才睡覺,睡到中午十二點後,起來只吃午餐跟晚餐,午餐我多半都吃早餐的東西如麵包牛奶等,兩餐食量正常,偶爾多吃一些點心還可以,晚上十點前禁食就好(其實不偷吃我應該可以瘦更多),雖然不多但是一個月可以瘦一公斤左右。


此減肥法高貴不貴,不需要多花一毛錢,但是只適用不需上班或是目前無業之人(不然哪叫貴婦減肥法),一般人需要上班哪可以睡到中午呢。還有在上班時,就如我本身,怎能不吃早餐的,因為只要不吃早餐,除了沒有精、氣、神工作外,我的肚子應該在早上十一點左右就會大聲唱歌娛樂左右同事了吧。不過副作用就是作息會變得不正常,而且以中醫理論來看,身體沒辦法在需休息時得到應有的休息,會虛。(小聲說,其實你只要六點前吃完晚餐或是不吃晚餐,作息正常下也會瘦,只可惜我辦不到)


警語:此減肥法不一定適用所有人,也不保證一定會瘦(那是因為我原本夠重才有機會變瘦)且會有副作用兩個大黑輪(黑眼圈)掛在臉上,有利必有弊,請慎選減肥方法,另外運動是結實的不二法門,減肥者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