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懂,怎麼會因為我的體重被更胖的胖子羞辱呢?


上次跟哈利出門辦事,路上聊天的話題不知為何繞著體重走,哈利還把我在英國、台灣、希臘的體重倒背如流,連謊報的體重都會被他修正成正確版本,講得我越來越心虛,頭越來越低。

 

雖然我胖得很均勻,但是因為我身高比較高一些,稍長一些肉出來就不是一兩公斤那麼簡單,上次報出了體重還被哈利超過一百公斤的朋友說:『你看不出來有那麼重耶。』內心想著,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奇怪了。

 

念頭一轉,忍不住的罵了哈利:『你不知道女人的體重和年紀是不可以公開討論的秘密嗎。』(雖然當下只有我們兩個,我是怕他去跟其他人講說Umi的體重有多重阿)

 

哈:『真的嗎?我還真的不知道耶,以前還會和女性朋友討論體重,難怪這幾年來只騙到一個笨的。』

 

我內心交戰的要不要回話,因為回不回話都代表那個笨的,就是我。當場應該賞他個巴掌的,當下還在想要回不回話,我還真是那個笨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i0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